傳遞中國價值
 

石柱黃水成遊客首選避暑勝地(   / 5 )

發佈時間: 2017-08-17 11:17:56  |  來源: 人民網  |  作者: 王嫚 付光祿  |  責任編輯: 雷瀅
分享:

畢茲卡綠宮吊床

人民網重慶8月17日電盛夏酷暑又來臨,今年重慶人又會選擇去何地避暑呢?8月15日,重慶移動2017年避暑大數據報告出爐,報告顯示,石柱黃水國家森林公園成為遊客心中首選的避暑勝地。

據避暑報告顯示,7月共計出渝人數461萬,同比2016年略有增幅(16年413萬),這些人主要去了鄰近的貴陽、成都、恩施、廣安、達州等城市,出訪城市較2016年基本無變化;7月共計入渝人數469萬,這些旅客中有62萬去了重慶的各大避暑景區。

重慶的避暑景區中,石柱黃水國家森林公園不僅受到重慶本地人的喜愛,同樣受到了外地人青睞,均成為遊客心中首選的避暑勝地。

重慶移動通過大數據分析得出,今年重慶人最喜愛的十個避暑景區,依次是:石柱黃水國家森林公園、武隆仙女山、永川茶山竹海、萬盛黑山谷、江津四面山、涪陵武陵山、彭水摩圍山、巴南清風峽、長壽湖景區、南川金佛山。

外地人與本地人的喜好略有差異。外地人最喜愛的十大避暑景區,依次是:石柱黃水國家森林公園、武隆仙女山、江津四面山、永川茶山竹海、彭水摩圍山、萬盛黑山谷、涪陵武陵山、黔江小南海、巴南清風峽、長壽湖景區。

另外,各大避暑景區裏,7月單日客流量的高峰仍然出現在石柱黃水國家森林公園——7月29日達到8.9萬人,較去年單日客流量高峰增幅68%(去年5.3萬人)。(王嫚付光祿)

1   2   3   4   5   下一頁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