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刊:第六屆庫布其國際沙漠論壇精彩回顧 ( / 16)

發佈時間: 2017-08-01 15:29:33  |  來源: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辛聞  |  責任編輯: 王虔

第六屆庫布其國際沙漠論壇會場 中國網 鄭亮/攝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記者 王虔 鄭亮)7月29日—30日,第六屆庫布其國際沙漠論壇在內蒙古庫布其沙漠舉行。論壇主題為“綠色‘一帶一路’,共用沙漠經濟”。此次論壇是落實“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一次重要會議。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向論壇發來賀信。

論壇期間,與會嘉賓深入探討“一帶一路”沿線等荒漠化嚴重地區防沙治沙合作、生態科技創新、綠色金融、消除貧困等問題,並在注重“一帶一路”生態文明建設、生態修復和“綠色貫通”,推廣庫布其模式,金融創新推動沙漠綠色經濟等方面共達成了十六項共識。

本次論壇由中國科技部、國家林業局、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聯合國環境署、聯合國防治荒漠化公約秘書處共同主辦,中國人民外交學會協辦,鄂爾多斯市人民政府和中國億利公益基金會承辦。

1   2   3   4   5   下一頁  


文章來源: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責任編輯: 王虔
分享到:
0

留言框

網友熱評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