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主辦關愛動物名家書畫展在哈爾濱舉行

發佈時間: 2017-07-31 11:15:51 | 來源: 消費日報網 | 作者: 章內容 | 責任編輯: 品牌

關鍵詞: 高歌,書畫展,動物保護,方正縣,關愛動物名家書畫展

由國際書畫藝術聯盟主席、張大千再傳弟子當代畫虎名家高歌策劃並主辦的《關愛動物名家書畫展》。

近日,在哈爾濱方正縣舉行,為了喚起人們關愛動物保護自然構建天地和諧、自然和諧,人與動物和諧的美好世界。高歌特邀當代書畫名家 羅楊、張書范、米南陽、楊建華、師鴻、胡正雲、李景武、李啟旺、楊月剛、胡曉輝、高詩千、精心創作了近百幅以動物為主題的書畫精品。

哈爾濱是美麗的冰城、更是最佳的避暑旅遊勝地。因此,在地方政府和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援下、首展在哈爾濱市方正縣蓮花節期間隆重舉行。

畫展期間,書畫藝術家還將走進校園、走進農村、並與當地書畫家互相交流。畫展期間畫家將現場揮毫潑墨,即興作畫以滿足畫友及收藏愛好者的要求。畫家們一致表示他們將部分收入捐贈環境動物保護部門以表愛心。

高歌表示,關愛動物名家書畫展將在全國及國外進行長期巡展,歡迎各地政府各界朋友加盟與我們一道辦好這件功在當代利在韆鞦的大好事。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