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真黑金電池助力雷丁D80Li 黃河險壩大顯神威

發佈時間: 2017-07-27 12:04:4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品牌

關鍵詞: 天能,雷丁,黑金,黃河,助力

\

自7月11日發車至今,天能真黑金助力雷丁D80Li攜手CCTV發現之旅《品質》欄目推出的“勇闖萬里長城”活動已接近半程。近日,天能真黑金助力雷丁D80Li也不負眾望,漸入佳境,告別了頗具豪邁氣勢的雁門關,開啟了寧武關-偏頭關精彩旅程。

\

寧武關與雁門關、偏頭關是長城著名的“外三關”,且寧武關為三關鎮守總兵駐所所在地,其東可以衛雁門,西可以援偏關,一直被認為是太原的門戶。

現在的寧武關口距寧武縣城並不遠,雷丁車隊提前一天趕到寧武縣城,第二天幾乎是一個起步的工夫,就來到了古城樓腳下。車隊離開寧武關,繼續向著山西的西北邊陲進發,直達偏頭關。

\

偏關縣處於黃河南流入晉的交匯處,不曾到城中落腳,隊員們便決定驅車先行,去一睹黃河風采。穿過高低起伏、險峻的黃土小道,天能真黑金助力雷丁D80Li終於來到了一處堤壩,正所謂不到黃河心不死,既來之,哪能不一展身手?不如就在這黃河險壩上撒點兒野。

\

此處堤壩的坡度足有45°以上,整體由水泥磚塊砌成,相對平滑,不利於車輛抓地,下面就是黃河淺灘,不成功便要面對狼狽收場。基於對自身實力的肯定,更是懷揣著對天能真黑金高性能的信心,兩位挑戰車手最終還是決定一試。

\

車輛就位,接著緩緩移動,一個車輪踏上斜坡,呈俯衝之勢。站在堤壩上觀戰的隊員們都屏住呼吸,挑戰車手在車內向大家擺出“OK”的手勢,車輛便沿著堤壩向下駛去,一切都很順利。天能真黑金與雷丁D80Li的完美配合再一次折服眾人。

\

的確,車輛下探黃河的過程操控很穩,但大多數隊員仍然不能放下心來,現在車輛已深入堤壩,在他們看來,真正的考驗馬上就要到來,雷丁D80Li能否成功衝上堤壩,除了穩定的底盤性能,車手的操控,通過方向盤掌握的上坡角度外,更重要的是電動汽車的動力來源---天能真黑金電池。還沒等大家回過神,只見挑戰車輛已起勢向上衝,在齊刷刷的注視之下,一鼓作氣完成挑戰。陡坡加速前進的難度徹底被天能真黑金征服,天能真黑金的超強能量再次讓隊員們讚嘆不已。

\

挑戰車輛衝上壩頂的瞬間,氣勢絲毫不亞於捕獵的虎豹,自信而兇猛。天能真黑金助力雷丁D80Li充分展示了它超強的動力和爬坡的性能。玩過飛檐走壁的心跳,車隊終於列隊駛入偏關城中。

進入偏關城,迎面而來的是“黃河入晉第一縣”的石碑,偏關作為黃河入晉第一縣,同時也是黃河與長城的第一次交匯,這和天能真黑金助力雷丁汽車“第一次穿越絲綢之路”、“第一次勇闖萬里長城”等無數個第一交相輝印,熠熠生輝。

\

天能真黑金憑藉自身的高性能,與雷丁D80Li的完美配合,讓隊員們順利的來到了這座擁有古老氣息的城市,灰色的城樓靜靜佇立,一言不發,依山而建的文明處處透出灑脫和隨性,車隊拐入民居衚同仍然是陡而不平,如山路一般驚險。

\

黃河入晉第一縣,高聳的石碑散發著驕傲,厚重的歷史可敬可嘆。然而,再深沉的相遇也終要告別,隊員們在這裡收穫頗多,欣賞著這座古老城市的獨特風景,感受了一磚一瓦所帶來的歷史厚重感,也再一次深切的體會到天能真黑金的超能量,被天能真黑金與雷丁D80Li的完美配合所折服。

\

接下來,天能真黑金助力雷丁D80Li即將衝出山西邊境,駛入遼闊的內蒙古,下一站是遙遠的鄂爾多斯,天能真黑金又會帶給我們哪些精彩,一起憧憬和期待吧!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