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象:以産品及用戶為重心打造高效團隊

發佈時間: 2017-07-21 17:12:30 | 來源: 東北新聞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品牌

關鍵詞: 團隊建設,團隊的力量,用戶,産品結構,會議召開

近日,致力於用傳統技術推動企業發展的技術服務公司——三隻象,召開2017年中總結暨戰略規劃會。會議主要分享了三隻象上半年所取得的成果,分析存在的問題,並重點部署下半年的戰略規劃。

在“雙創”浪潮的推動下,隨著雲計算、大數據、移動網際網路、物聯網等新技術新業態迅速興起,網際網路+服務産業迎來轉型超越的歷史發展機遇,傳統行業亟待戰略升級,中小微企業服務需求暴增,企業級服務市場迎來風口。

“市場規模很大,前景很好。對三隻象來説,這半年是煎熬的半年,也是收穫最大的半年。“三隻象CEO陳鷺明在年中會議中提到。今年上半年,三隻象在發展上遇到了不少困難,在産品結構、服務流程、運營策略等方面存在一定問題。但在全體成員的努力下,三隻象及時進行調整、優化,使得公司能夠朝著良好的方向發展,並保持一定的增速。

除了業務上總體保持穩定的增長趨勢,今年4月,三隻象還獲得廈門市“雙百計劃“領軍型創業人才、網際網路行業資深連續創業者廖國忠的看好,繼續增持三隻象,成為三隻象第三大股東。

“只有優質的産品、高效的運營、強大的執行力,才能保證更好地服務客戶 。下半年,三隻象將把重心放在進一步打磨尖刀産品、實現高客戶滿意度和打造高效服務團隊三條主線上。“陳鷺明提出,除了繼續打磨尖刀産品,三隻象要進一步梳理、優化整個服務流程,通過規範售前、售中、售後,做好每一個環節的工作,以匠心精神給客戶提供真正專業、高效、個性化的服務,提升客戶的滿意度。

“三隻象做為一家技術服務公司,首要的就是能有高效、高品質的交付,才能取得客戶的高滿意度。”因此,下半年,三隻象將在團隊建設上加大力度,除了加強內部人才培養,還將積極吸納外部優秀人才,夯實整個團隊實力,打造一支能打勝仗、擅打硬仗、敢於拼搏、勇於創新的優秀技術團隊。

“相信讓人進步,懷疑使人停滯。未來很美好,夢想仍可期。”會議最後,陳鷺明鼓舞全體員工,要相信自己,相信團隊的力量,沒有什麼困難解決不了,沒有達不到的目標。“只要擁有好産品,有明確聚焦的目標,加上專業高效的團隊,三隻象一定能獲得更好的發展,取得突破性跨越“。對於三隻象的未來,陳鷺明充滿信心。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