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交建第三屆男子籃球暨女子啦啦操聯賽在京開幕

發佈時間: 2017-07-19 11:46:18 | 來源: 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李國生等 | 責任編輯: 王東海

關鍵詞: 劉起濤,陳雲,趙雲,姚彥敏,中國交建

圖為中國交建黨委書記、董事長劉起濤出席開幕式宣佈聯賽正式開幕。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李國生 李國華 冷凈)7月17日,北京平谷區體育中心籃球館裏歡聲雷動。在現場嘉賓、裁判員、教練員和運動員的熱切盼望下,為期三天的中國交建第三屆男子籃球暨女子啦啦操聯賽決賽正式盛大開幕。8點整,開幕式在國旗和司旗的引領下正式開始。裁判員、運動員在鏗鏘的音樂中依次入場。開幕式由聯賽組委會副主任、中國交建工會聯合會辦公室主任姚彥敏主持。

圖為中國交建黨委書記、董事長劉起濤為聯賽開幕式籃球揭幕戰開球

中國交建黨委書記、董事長劉起濤出席開幕式宣佈聯賽正式開幕併為揭幕戰開球。劉起濤在接受中央電視臺採訪時指出:中國交建作為世界500強企業,在黨的十八大以來,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攻堅克難,砥礪奮進,承建了國內外許多世界級戰略性工程項目。今年又是十九大召開的喜慶之年,集團召開這樣的比賽,目的就是激發企業正能量,增強體質,團結奮進,為十九大勝利召開做出更大貢獻。

圖為中國交建黨委副書記、副總裁陳雲代表公司黨委及本屆聯賽組委會致開幕辭。

中國交建黨委副書記、副總裁陳雲代表公司黨委及本屆聯賽組委會致開幕辭,他回顧了中國交建近年來所取得的成績,每一位在場員工為之振奮,激情迸發。是競賽更是交流,是對手更是朋友。他鼓勵大家把“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融入到全面建設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的生動實踐中,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中交力量。

圖為中交四公局黨委書記、董事長趙雲致歡迎辭。

中交四公局黨委書記、董事長趙雲致歡迎辭。他代表四公局黨委和承辦單位向出席此次聯賽現場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組織服務的全體裁判員、志願者和全體工作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各單位和全體運動員表示美好的祝願。他表示四公局將不負信任和囑託,把本次比賽辦成一個“文明、激情、精彩、奮進”的盛會。

圖為中國交建工會聯合會辦公室主任、聯賽組委會副主任姚彥敏主持開幕式

本次比賽由中國交建工會聯合會、團委主辦,中交四公局工會、團委承辦。來自中國交建各單位的8支籃球隊伍、24支啦啦操隊伍參賽隊員,以及各單位領隊、工作人員、志願者共計1100余人參加了開幕式。開幕式上,運動員、裁判員、志願者代表先後莊嚴宣誓。

兩年一屆的中國交建男子籃球暨女子啦啦操賽,是中國交建目前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參賽人數最多的體育盛會,影響力持續擴大。除中央電視臺央視網和人民網報道外,還首次引入了網路直播方式,讓海內外的觀眾能同步實時線上觀看,觀看直播人數屢創新高,已經成為中國交建的重要交流平臺,受到廣大員工與社會各界的歡迎和支援。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