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人論壇:"一帶一路"中國企業如何"走出去"

發佈時間: 2017-07-14 11:12:08 | 來源: 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王振紅,張燕 | 責任編輯: 劉夢雅

關鍵詞: 一帶一路,中國企業,走出去,論壇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記者王振紅 張燕)713由國務院參事室主辦全球化智庫(CCG)承辦的中國企業走出去50人論壇2017年會在北京舉行。主題是“共商、共建、共用——‘一帶一路背景下中國企業走出去戰略,來自政府部門、專業智庫和企業界的200余位嘉賓,圍繞一帶一路倡議背景下中國企業走向國際化的歷史機遇,聚焦目標,謀劃前景,分享經驗,應對挑戰,共同探討中國企業對外投資與貿易的理論和實踐。

 “一帶一路”中國企業如何“走出去” 50人論壇告訴你

713由國務院參事室主辦全球化智庫(CCG)承辦的中國企業走出去50人論壇2017年會在北京舉行。國務院參事室主任王仲偉致辭。

國務院參事室主任王仲偉指出,一帶一路倡議為世界經濟合作發展搭建了新平臺,為我國經濟發展和企業走出去做大做強創造了新機遇,開拓了廣闊的前景。

他表示,本屆年會圍繞一帶一路背景下中國製造業、服務業、民營企業在開展對外投資和貿易方面面臨的機遇和挑戰,以及金融如何助力中國企業走出去走進去等專題進行對話研討,希望通過搭建政企研協及社會各界互動交流的平臺,更廣泛地聽取各方意見,進一步深化對一帶一路倡議的認識和理解,更好地把握中國企業走出去的脈搏,分享各方經驗智慧,提出進一步推動中國經濟全球資源配置和轉型升級發展的政策建議。

1   2   3   4   5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