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一份責任 多一分關愛

發佈時間: 2017-06-26 16:15:25 | 來源: 揚子晚報 | 作者: 柴卉 | 責任編輯: 劉芳奇

關鍵詞: 關愛老人,智慧馬桶,便潔寶,孝子

——“關愛老人 ·我們在行動 ”公益系列活動

6月24日,由人民日報社《人民週刊》、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夕陽紅愛心基金共同倡導的“關愛老人·我們在行動”大型公益活動在北京正式啟動。人民日報社《人民週刊》總編馮旭東表示:“20多家來自不同城市、不同行業、不同性別與年齡的企業家和眾多愛心人士受邀參與本次活動的啟動儀式,他們的愛心善舉得到了社會各界的積極響應。”



社會各界愛心代表共同開啟“關愛老人·我們在行動”公益活動啟動球

如今,“關愛老人”已成為刻不容緩的社會問題,社會老齡化對老年人的生活和情感上的缺失不容忽視,讓老人不再面臨孤獨、寂寞,成為社會的當務之急,不論是媒體、企業或是個人都應給予老人更多的關注。此次,“關愛老人·我們在行動”公益活動的得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積極響應,來自浙江星星便潔寶有限公司、浙江森宇集團、深圳易享時代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愛心企業踴躍捐贈,為關愛老人的愛心善舉傾力奉獻。



浙江星星便潔寶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朝陽接受“關愛老人”組委會頒發的愛心企業稱號

1   2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