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建設中青年社會組織作用與責任論壇在廣西舉行

發佈時間: 2017-06-19 08:58:11 | 來源: 人民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 劉芳奇

關鍵詞: 社會組織,廣西師範大學,一帶一路,論壇,中青年

本報桂林6月18日電 (記者龐革平)2017年“一帶一路”建設中青年社會組織的作用與責任論壇日前在廣西桂林舉行。論壇上,“一帶一路”青年社會組織國際合作研究基地(廣西)正式揭牌成立,並宣佈設立廣西青年社會組織東盟合作發展基金。

此次論壇由團中央和全國青聯作為指導單位,由團中央社會聯絡部、團廣西區委、廣西師範大學聯合主辦。論壇著力培育具備參與對外交往和國際事務能力的青年社會組織,充分凸顯廣西在“一帶一路”建設中的地位和優勢。來自全國20個省(區、市)和23個城市的團幹部、青年社會組織代表圍繞“一帶一路”建設中青年社會組織的作用和責任這一主題交流思想、分享經驗。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