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北京聯大特殊教育學院慶祝第二十七次全國助殘日(   / 8 )

發佈時間: 2017-05-22 07:12:2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陳維松  |  責任編輯: 高南
分享:

現代舞《我們》 中國網記者 陳維松 攝

中國網北京5月22日訊(記者 陳維松)5月21日是第二十七次全國助殘日,主題為“推進殘疾預防,健康成就小康”。當日上午,北京聯合大學特殊教育學院舉行慶祝第二十七次全國助殘日暨殘疾人大學生藝術團成立七週年慶典活動。

慶典活動在視力殘疾學生的民樂合奏《掀起你的蓋頭來》中正式拉開序幕,文藝匯演環節涵蓋舞蹈、歌曲、樂器演奏等多種表演形式。演員們以優美的音律、歡快的舞步,展現殘疾人熱愛生活、奮勇追夢、自強自立的精神風貌。

作為北京地區唯一一所殘疾人高等教育學院,北京聯合大學特殊教育學院承擔了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全國特殊藝術人才培養基地”、北京市殘疾人聯合會“殘疾人青年演員培訓基地”的任務。

2010年5月,北京聯合大學殘疾人大學生藝術團正式成立,設舞蹈隊、民樂隊和合唱隊,由特殊教育學院在讀的聽力、視力殘疾人大學生組成。藝術團成立七年以來,參加各種大型演出、比賽等活動近百場,創作並演出了眾多高水準的節目,展示了殘疾人大學生的風采。

1   2   3   4   5   下一頁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