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改委:未來五年對外投資可能達每年1200到1300億元

發佈時間: 2017-05-12 16:46:05 | 來源: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佚名 | 責任編輯: 袁放

關鍵詞: 對外投資,發改委,中方,之內,國新辦

中國網財經5月12日訊 國新辦今日就“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産能合作情況舉行發佈會,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寧吉喆表示,2013、2014、2015、2016年,中方對外投資總額超過600億美元。“這就是目前我們能夠掌握的數字。還有一些小額的投資,可能並不能夠包括在這之內。”他説。

寧吉喆透露,發改委預測今後五年中國的對外投資能夠達到每年1200億到1300億以上,也就是6000億美元到8000億美元左右,其中會有相當多落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這對世界經濟穩步復蘇,對相互投資貿易的自由化都是一支很大的推動力量。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