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首頁全球頭圖

阿布哈茲老兵遠離塵世山區獨居20年1/ 6)

發佈時間: 2017-05-05 10:21:5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寧遠  |  責任編輯: 栗衛斌
支援← →鍵翻頁
 
老兵從古米斯塔河對岸眺望阿布哈茲首都蘇呼米。20多年前,這裡曾爆發過激烈的戰爭。(網頁截圖)
 
中國網新聞5月5日訊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一位阿布哈茲武裝衝突參戰老兵遠離塵世,在深山中離群獨居了20年。他過著自給自足的農耕生活,不希望有任何的外界打擾。老兵自封綽號“狼”,這其中有高加索民族英勇無畏的寓意,但也可能暗喻自己孤狼般的處境。俄攝影師奧莉嘉·因古拉佐娃跟拍老兵數年,用鏡頭記錄下他日常生活的點滴。
1992年,喬治亞與一心尋求自治的阿布哈茲之間爆發大規模戰爭。戰爭持續14個月之久,雙方死亡人數高達8000人。目前,阿布哈茲處於事實獨立的狀態,境內駐紮數千俄羅斯軍人,但未獲得喬治亞和國際社會的廣泛承認。(寧遠)
1   2   3   4   5   下一頁  


分享: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