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北醫三院眼科門診,被打的保安周師傅捂著頭等待治療。他的臉上有多處淤青,右眼皮呈紫色。新京報記者 薛珺 攝

順義區水木蘭亭花園小區位於北京車展展區附近。4月25日晚,有網友發微網志稱,當天下午4時許,被小區保安勸離的豪車司機叫來六七個人,將該保安打得滿臉是血。

據目擊者拍攝的一張現場照片顯示,身著黑色制服的保安躺在地上,臉部滿是鮮血,白色肩章也被染紅,地上留有一攤血跡。

昨晚,順義警方表示,一女司機與保安發生口角後,糾集多人對保安員進行毆打。接警後,順義警方立即開展調查。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事件:

保安被6名男子打得滿臉血

一名目擊者介紹,事發時,女車主停車堵住了小區門口,保安要求其挪車時雙方發生爭執,隨後車主叫來幾個人將其打傷。“其實就是挪一下車的事。”該目擊者表示,小區只有這一個門,禁止違規停車,一般被勸離時車主們都很配合。

“25日下午2點多,一位女士開賓利車停在小區門口阻礙了業主通行。”小區主管秩序的負責人張先生説,小區大門離一家幼兒園很近,平時家長接送孩子時,開車會將大門堵住。隨後保安上前商量希望她能將車挪開,雙方發生爭執。

張先生介紹,該女士約30歲,駕車離開約2個小時後,再次回到現場。與之一起的還有一輛商務別克車,停下後從裏面走出六七名男士。

“當時現場共兩名保安,車上下來的人對起爭執的保安拳打腳踢,把另一保安攔在崗亭處。”他説,整個毆打過程大約持續2分鐘,毆打者對保安拳打腳踢,未攜帶兇器。在監控室看到毆打情況後,自己馬上趕往現場,5分鐘到達後圍毆者均已離開。

另一名現場目擊者稱,女車主同其他6名男士回到事發地時,將兩輛汽車停在小區門口的馬路邊,女車主30歲左右,身高約一米七,偏瘦,穿裙子、高跟鞋。打人者有高有矮,著裝不統一。

“很多業主目擊此事。一些參觀車展的人也幫著報了警。”小區一名業主介紹,小區附近正在舉辦車展,最近幼兒園提前放學,3點開始便有家長來接孩子。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