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埃企業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探討深度對接

發佈時間: 2017-04-05 13:27:16 | 來源: 人民網 | 作者: 韓曉明 | 責任編輯: 劉芳奇

關鍵詞: 埃及,一帶一路,産能,名片,框架

人民網埃及艾因蘇赫納4月3日電(記者韓曉明)中埃産能合作·企業深度對接儀式3日在位於埃及紅海港口艾因蘇赫納的中埃·泰達蘇伊士經貿合作區內舉行。

對接儀式上,由中國發改委國際合作中心率領的“國際産能合作直通車”代表團一行和埃及企業家協會企業家代表共約50人,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共商合作。會上還為“中國·埃及兩國合作區聯合管委會”揭牌。

中國駐埃及大使宋愛國在致辭中指出,中埃蘇伊士經貿合作區近年來的加速發展,與中國政府大力發展海外經貿區建設密切相關,更得益於“一帶一路”建設的推進。

宋愛國指出,合作區建設的提速展現出中埃産能合作的勃勃生機,可以預見,隨著合作區建設的推進,定會有更多有實力的中國企業與埃方深入對接,抓住機遇,實現共贏。相信在各方努力下,合作區這張中埃互利合作的“名片”一定會越來越靚麗。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