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首頁全球頭圖

蘇-34生産車間曝光 大叔們領5千月薪精心造機1/ 6)

發佈時間: 2017-03-27 13:08:2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寧遠  |  責任編輯: 栗衛斌
支援← →鍵翻頁
 
俄西伯利亞契卡洛夫航空製造廠蘇-34“鴨嘴獸”殲轟機總裝車間。(網頁截圖)
 
中國網新聞3月27日訊 據俄羅斯媒報道,新西伯利亞契卡洛夫航空製造廠,是俄羅斯飛機製造業巨頭之一,隸屬於“蘇伊霍”集團。上世紀90年代初,該廠開始研發蘇-34殲轟機(俄羅斯將其劃為四代半戰機,也即西方標準的三代半),2006年實現批量生産。截至2015年10月,俄空軍已經接裝了73架蘇-34。
目前,契卡洛夫航空製造廠共擁有員工約7000人,員工們的月均工資為4萬盧布(折合人民幣4800元)。與俄其他軍工企業一樣,該廠也面臨著人才老化現象,技術工人和專家的平均年齡達到了40歲。
蘇-34集殲擊機、轟炸機、強擊機于一身,是真正意義上的空中打擊多面手。在俄軍敘利亞空襲行動中,蘇-34表現優異,聲名鵲起,引發了不少國家對該機的採購興趣。(寧遠)
1   2   3   4   5   下一頁  


分享: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