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首頁全球頭圖

加拿大夫婦曬養育四個萌寶歡樂視頻走紅網路1/ 5)

發佈時間: 2017-03-23 11:16:5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寧遠  |  責任編輯: 謝露瑩
支援← →鍵翻頁
懷特曬自己不同時期的懷孕照片,滿心喜歡期待腹中胎兒的降生。網頁截圖

中國網新聞3月23日訊 據外媒報道,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對夫婦開辦視頻部落格,將他們養育四個小孩的“累並快樂”曬到網上,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網民觀看留言。

其中,27歲年輕媽媽科莉·懷特(Corrie White)輪番給大女兒和年幼三胞胎穿睡衣的視頻,在短短一週內吸引了6800萬人觀看。爸爸丹·吉布森(Dan Gibson)隨後也“如法炮製”,獲得了很多網民的讚譽,稱他的身手敏捷程度毫不遜色于孩子他媽。

吉布森和懷特都一直渴望能養育一個大家庭,但他們沒有料到夢想實現得如此迅速。2013年大女兒愛米莉降生,兩年後他們孕育第二個寶寶,結果一下子來了仨。(寧遠)

1   2   3   4   5   下一頁  


分享: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