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新聞中心

中國網攜手中國貿促會獻計2019北京世園會 ( / 4)

發佈時間: 2017-03-17 16:35:4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呂欣  |  責任編輯: 黃富友

中國網總編輯王曉輝向中國貿促會副會長、2019北京世園會政府總代表王錦珍介紹中國網情況。中國網劉迪攝影

中國網3月17日訊(記者呂欣)今天上午10時,中國貿促會副會長、2019北京世園會政府總代表王錦珍一行到訪中國網,就雙方對外宣傳戰略合作及2019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相關工作深入交換意見。中國網總編輯王曉輝,中國網副總編輯薛立勝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國貿促會促進部北京世園辦處長周建秀、中國網資訊中心主任詹海濤等出席會議。

會上,中國網總編輯王曉輝向中國貿促會副會長王錦珍一行介紹了中國網的基本情況及中國網就2019北京世園會所做的主要工作。總編輯王曉輝表示,中國網要發揮自身優勢,結合新媒體特點,把握時效、突顯交互、豐富內容、精準傳播。要做好頂層設計,利用語言優勢、團隊優勢,內容優勢,打造外宣産品矩陣,通過自身在海外的影響力,全面推進2019世園會多語種官網建設及各項宣傳報道工作。

1   2   3   4   下一頁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任編輯: 黃富友
分享到:
0

留言框

網友熱評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