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首頁全球頭圖

"Wellcome Image Awards"最佳攝影作品展示顯微之美1/ 6)

發佈時間: 2017-03-13 13:36:5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寧遠  |  責任編輯: 劉峻淩
支援← →鍵翻頁

'Wellcome Image Awards'最佳攝影作品展示顯微之美

老鼠視網膜表面。(網頁截圖)

中國網新聞3月13日訊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2017年度“Wellcome Image Awards”生物與醫學攝影大賽日前已進入收官階段,入圍的最佳作品包括夏威夷的發光小魷魚、義眼晶狀體,大腦神經組織的顯微模型等。

舉辦方將於3月15日正式宣佈獲獎者名單,圖片品質、拍攝技術以及視覺表現力將是衡量作品好壞的主要評定標準。下面,讓我們先睹為快,欣賞一下入圍的部分佳作。(寧遠)

1   2   3   4   5   下一頁  


分享: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