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新聞中心> 時政> 人事

胡曙光當選武漢政協主席 牢記復興大武漢使命

發佈時間: 2017-02-18 21:55:08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  作者: 徐金波 張芹 阮鵬  |  責任編輯: 蘇向東

胡曙光當選武漢政協主席牢記復興大武漢使命

中新網武漢2月18日電 (徐金波張芹 阮鵬)18日,為期4天半的政協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閉幕,胡曙光當選政協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

中共湖北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陳一新,武漢市委副書記、市長萬勇,武漢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陳瑞峰等領導,出席了當天的閉幕大會。

大會選舉胡曙光為政協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譚仁傑、侯曉華、彭富春、付明星、陳光菊、梁鳴、徐旭東、幹小明等8人為副主席,倪子林當選秘書長,還選舉産生96名常務委員。

大會審議通過了政協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建議案,決定向武漢市人民政府提出《關於加快長江新城規劃建設的建議案》、《關於加快湖北自貿區武漢片區建設,提升武漢對外開放水準的建議案》、《關於加強水利基礎設施建設,提高農村防汛抗災綜合能力的建議案》。

當選政協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後,胡曙光説,將把準方向,凝聚共識,做有定力的政協人;與時俱進,善作善成,做有智慧的政協人,緊緊圍繞建設現代化、國際化、生態化大武漢中的戰略性、前瞻性、全局性問題,集合眾智建睿智之言、獻有識之策、謀務實之招;植根群眾,體恤民生,做有溫度的政協人;牢記大武漢復興使命,克己修身,做有擔當的政協人。(完)

 
分享到:
0
 

新聞評論

網友熱評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