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首頁全球頭圖

俄軍紅旗歌舞團空難後首次以新陣容亮相演出1/ 10)

發佈時間: 2017-02-17 11:39:4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寧遠  |  責任編輯: 李林旭
支援← →鍵翻頁
俄軍紅旗歌舞團空難後首次以新陣容亮相演出

當地時間2月16日,俄軍紅旗歌舞團以新陣容在中央劇院亮相演出。(網頁截圖)

中國網新聞2月17日訊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月16日,俄羅斯亞歷山德羅夫紅旗歌舞團以新陣容亮相俄軍中央劇院大舞臺。這是該團自去年12月25日遭遇圖-154空難事件後首次公開演出。

俄國防部副防長潘科夫出席演出併發表講話,稱那些遇難的隊友永遠是歌舞團的靈魂,但“生活仍需繼續。我們的職責是保護好這支獨一無二的團隊。”

2016年12月25日,俄軍一架從索契飛往敘利亞的圖-154飛機意外墜毀,92名乘客全部遇難,其中包含64名亞歷山德羅夫紅旗歌舞團成員。(寧遠)

1   2   3   4   5   下一頁  


分享: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