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男子毒駕用方言叫人來拿K粉 結果警察聽懂了(   / 3 )

發佈時間: 2017-02-02 12:17:32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章貝佳  |  責任編輯: 彭瑤
分享:

杭州高速交警查獲雞年省內高速第一起毒駕

2月1日淩晨5時許,正在杭長高速百丈收費站外廣場執勤的杭州高速交警支隊四大隊民警孫金湘,接到指揮中心指令,往長興方向43公里的位置有一輛小車碰撞邊護欄事故。

接警後孫金湘立即趕到事故現場,一輛浙C牌照的小轎車碰撞橋墩後又衝到了路邊坡上,車頭嚴重受損。一位小夥子背著雙肩包站在車邊來回走動,駕駛員在車內東摸西摸好像在找東西。

  事故車輛

孫金湘把車外的小夥子帶上了警車後,回到事故現場把駕駛員從車里拉了出來。在把駕駛員帶到巡邏車上的過程中,孫金湘發現他的精神有些恍忽,反應遲鈍。駕駛員自稱是溫州人,沒有喝過酒。孫金湘聯想到剛才車邊上的小夥子也有類似的狀態,精神萎靡。他們難道是毒駕?

為了不暴露對他們涉毒的懷疑,孫金湘對兩人説:“高速公路很危險,我先帶你們到前方六公里的安吉出口去,你們的車施救人員會拖下來的。”

隨即他帶著兩名當事人往安吉出口駛去,同時將情況報告給了大隊值班領導竺春璋。

竺春璋接到有涉毒駕嫌疑報告後,立即和備勤民警一同趕往現場。

孫金湘帶著兩人出了安吉出口後,又以涉嫌酒駕為由帶兩人去了安吉醫院進行了抽血。從醫院抽血返回收費站的路上,孫金湘聽到其中一個夥子在電話裏用溫州話説,自己出了車禍,叫對方從溫州趕來把包拿走,感覺到這話裏有文章。

教導員竺春璋帶領增援警車到達安吉收費站,在了解到關於“包”的情況後,要求小夥子把包拿出來檢查,然而,這時小夥子竟然説沒有帶包!

明明在事故現場將他們帶上警車時和到達醫院抽血下車時,看到小夥子將一個黑色雙肩包往前挂著並一直用手抱著,現在竟然説沒有,竺春璋和孫金湘感到事情有蹊蹺,立即組織人手到收費站外廣場和已拖至收費站的事故車上仔細搜尋,最後在收費站路邊的垃圾筒內發現了這個黑色的雙肩包!同一時間,兩名嫌疑人也接受了毒檢,結果尿檢呈陽性,毒駕證據確鑿。

通過開包檢查,警方找到4包用透明塑膠袋包裝的白色粉狀物品和20包黃色袋裝的物品,經現場小夥子指認,這些物品係他所有,裏面裝的是 K粉。

1   2   3   下一頁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