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首頁全球頭圖

烏總統波羅申科給新生五胞胎家庭拜年送轎車1/ 5)

發佈時間: 2017-01-14 10:45:5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寧遠  |  責任編輯: 吳昊昊
支援← →鍵翻頁

烏總統波羅申科給新生五胞胎家庭拜年送轎車

1月12日,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對敖德薩進行工作視察期間,特地前往當地一個新生五胞胎家庭拜訪。(網頁截圖)

中國網新聞1月14日訊 據烏克蘭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月12日,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對敖德薩進行工作視察期間,特地前往當地一個新生五胞胎家庭拜訪,並贈送了Peugeot Expert Tepee2.0款家用轎車一台。

謝爾蓋·謝苗諾夫的妻子奧克薩娜·科貝列茨卡婭于2016年6月24日産下五個孩子(兩女三男),當時在敖德薩乃至整個烏克蘭都引起了轟動。除了同一天降生的這五胞胎,謝爾蓋夫婦還養育著一個三歲大的女兒阿莉薩。去年,當地市政府給這個多子家庭贈送了一套修繕一新的五居室住房。

“你們是個獨特的大家庭。給你們送什麼必需的新年禮物,我們考慮了很長時間。既然房子已經有了,而且裝飾得非常漂亮,那我們就決定送你們一台微型轎車。”波羅申科説著,將一款Peugeot Expert Tepee2.0轎車的鑰匙交付給了謝爾蓋夫婦。(寧遠)

1   2   3   4   5   下一頁  


分享: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