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首頁全球頭圖

圖片回顧俄航母編隊赴敘利亞執行作戰任務情況1/ 8)

發佈時間: 2017-01-10 10:25:0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寧遠  |  責任編輯: 劉峻淩
支援← →鍵翻頁

圖片回顧俄航母編隊赴敘利亞執行作戰任務情況

俄航母編隊在敘利亞執行作戰任務兩個月期間,俄海軍航空兵共完成了420次作戰飛行。俄軍駐敘部隊集群司令安德烈·卡爾塔波洛夫稱,此間俄海軍航空兵共對1252處恐怖分子設施實施了打擊。(網頁截圖)

中國網新聞1月10日訊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按照俄總統普京的指示,俄軍決定縮減駐敘利亞的部隊集群規模,海軍“庫茲涅佐夫海軍上將”號航母作戰編隊日前開始返航,向俄羅斯本土回撤。

2016年11月8日起,由“庫茲涅佐夫號”航母、“彼得大帝”號巡洋艦、“北莫爾斯克”號大型反潛艇組成的北方艦隊航母作戰編隊,與俄黑海艦隊所屬艦艇一起,開始執行敘利亞反恐作戰任務。俄軍駐敘部隊集群司令安德烈·卡爾塔波洛夫透露,兩個月以來,俄海軍航空兵共完成了420次作戰飛行,共對1252處恐怖分子設施實施了打擊。(寧遠)

1   2   3   4   5   下一頁  


分享: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