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首頁全球頭圖

俄媒盤點2016年度最有“份量”的太空照片1/ 15)

發佈時間: 2017-01-04 14:22:4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寧遠  |  責任編輯: 吳昊昊
支援← →鍵翻頁

俄媒盤點2016年度最有“份量”的太空照片

“卡西尼”號太空探測器拍攝的土衛六“泰坦”紅外線照片。土衛六(左下)的個頭比地球小,比月亮大。它是太陽系裏除地球以外,唯一表面擁有液體海洋的星球。(網頁截圖)

中國網新聞1月4日訊 剛剛過去的2016年人類探索太空成就斐然。“卡西尼”、“朱諾”、“好奇”號這些太空探測器繼續深空之旅,到訪土星、木星和其他天體,為地球居民帶來了太陽系其他天體大量神秘而珍貴的影像資料。俄“連塔”新聞社近日回顧了2016年度最重要太空照片,同時也盤點了人類過去一年在外太空探索方面取得的重大進展。(寧遠)

1   2   3   4   5   下一頁  


分享: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