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杯"馬秀雲心浪網路聲樂大獎賽全面啟動
中國網 2022-05-11 11:46:23

注:報名截止日期5月20日

由中國音樂學院資深教師馬秀雲主辦,北京鵬菲聲樂工作室協辦的"陽光杯"馬秀雲心浪網路聲樂大獎賽,現已啟動。旨在提高普通聲樂愛好者的聲樂演唱水準,讓高雅藝術走進百姓生活。

面向全網年滿十八周歲的聲樂愛好者,提供和搭建的一場專業性、權威性、公平性、實戰性、科學性和創新性的網路聲樂大賽。

所有參賽用戶需按要求正確填寫報名資料,進入“心浪”平臺賽事專題頁面點擊報名,上傳參賽短視頻內容至少一條,參賽曲目選用流行、通俗、民族、美聲等各類展現形式均可。選手可以通過自己在心浪平臺上傳的短視頻作品進行拉票,平臺將在初賽開始前按照作品人氣評選5名人氣選手,5位人氣選手可跳過初賽選拔直接進入第二階段的復賽。

海選、決賽全部將在中國音樂學院資深教師馬秀雲直播間進行,敬請關注!

報名入口

掃描二維碼,進入心浪平臺“陽光杯”馬秀雲心浪網路聲樂大獎賽主題頁面,點擊報名,按格式填寫報名資料後成功參賽,進一步提交個人演繹短視頻作品的用戶將有機會憑藉人氣排行直接晉級復賽。

活動詳情: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