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2024成都鄉村音樂季啟幕

發佈時間:2024-03-06 09:20:17 丨 來源:新華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3月5日,在成都市溫江區萬春鎮,當地群眾在觀看成都鄉村音樂季開幕式。

當日,“在希望的田野上”成都鄉村音樂季在成都市溫江區正式啟幕,活動將從2024年3月持續到2025年2月。

據了解,此次音樂季將以四季為時間軸線,圍繞“花開中國”“大地飛歌”“詩意田園”“雪兆豐年”等主題,選取二十四節氣中的重要時間點,開展近百場鄉村音樂會,將文化惠民活動帶到田間地頭。

新華社記者王曦攝

3月5日,在成都市溫江區萬春鎮,交響樂團演員在成都鄉村音樂季開幕式上表演。新華社記者王曦攝

3月5日,在成都市溫江區萬春鎮,當地農民合唱團在成都鄉村音樂季開幕式上表演。新華社記者王曦攝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