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台州下陳:工業園區舉辦演唱會

發佈時間:2024-02-29 12:38:55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楊海乾


2月28日晚,“勇當先行者 奏響主旋律”2024新春園區企業聯誼演唱晚會在台州市椒江區下陳街道上工寶石園區內舉辦。

當晚,演唱會在一場炫彩奪目的開場鼓《旗鼓飛揚》中拉開序幕,隨後,歌伴武術《萬里長城永不倒》、女生獨唱《女兒情》、舞蹈《月夜》等十七個節目輪番上演,為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現場掌聲、歡呼聲不斷。

值得一提的是,當晚的演唱會上參演嘉賓陣容非常的強大。不僅有台州民間藝術團的專業演出隊伍撐場面,為觀眾帶來明星演唱會般的視聽體驗。還請來了曾登上央視《星光大道》舞臺的“大明星”王瑪麗、李春義、李泓瀅等自帶熱度的藝人,他們的到來把晚會帶到了高潮。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我們企業請的,非常開心,感覺整個人很放鬆、很自在。”一名來自卓馳機械的員工激動的説。

據悉,為回饋員工、慶祝“開門紅”,上工寶石園區的浙江卓馳機械有限公司、浙江森鈴摩托台州公司、台州徽盟科技有限公司自掏腰包,聯合舉辦了這場演唱會。舞臺就搭設在生産車間,並邀請了1500多名園區企業員工及其家屬觀看。現場除了精彩紛呈的文藝表演,還設置了趣味盎然的互動搖獎遊戲環節,吸引了眾多企業職工參與。(羅學成)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