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歌手趙傑熹 追夢中的自己定義ALWAYS BE YOURSELF

發佈時間:2022-06-08 13:31:50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高彬


圖片

趙傑熹,90後獨立創作歌手及全能音樂製作人,繼去年耶誕節前推出的R&B版《聖誕結》,用他那獨特而低沉的嗓音別樣演繹“思念的夜”。今年他將帶來最新的個人EP《ìnkè》,用原創的音樂來詮釋自我以及對這個世界的態度。

在快餐化流量當道的今天,《Be yourself》是Jesse在作品中所展露出的態度。對音樂保持自我的堅定,不為迎合而炫技,不為噱頭而妥協,沉浸在純粹的創作編排中,用自己的節奏把生活中的感受與思考化做樂譜中的情感旋律。他想要的是把這份溫柔而愜意的情感傳達給聽眾,期望著與聽眾通過音樂來進行交流與共鳴。

圖片


除了紮實的音樂功底和豐富的舞臺演出經驗,Jesse也與許多頂級音樂製作人、詞曲作家及格萊美獎獲得者共同合作音樂創作,而最新的個人首張EP《ìnkè》正是他用音樂向聽眾娓娓道述自己的經歷與感悟。

Ìnkè,又意為“墨”,既融合了東方的神秘、傳統與浪漫,又展露出西方的開放、前衛與突破。整張EP柔情詮釋了Jesse在多元文化的背景下,對探索融合R&B和靈魂音樂的突破性嘗試。

對於未來,Jesse將繼續他音樂夢的探尋之旅,並希望把自己介紹給國內乃至亞洲更多愛好R&B音樂的朋友們認識。期待Jesse用他自己的方式,在追夢路上帶給我們更多富有溫度和影響力的作品,將音樂的力量傳遞給聽眾!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