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教育

河南省現代藝術教育研究院“百人藝術支教活動”啟動

發佈時間:2022-03-15 13:48:19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高彬


為致力於幫助改善及提高偏遠地區鄉村小學學生對文化藝術的認知及素質拓展,2022年3月15日,由河南省現代藝術教育研究院承辦的“百人藝術支教活動”在院辦會議室正式啟動,本次支教的專家團隊將由多家專業藝術機構和多位藝術家組成。

本次支教助學活動將會通過豐富多彩、高雅健康的藝術支教形式,去關愛偏遠地區鄉村小學學生的藝術教育,點燃孩子們心中的藝術夢想,提升鄉村學校師生的藝術修養,提升他們的多元化教學能力,以滿足更多學生對藝術教育的渴望。

支教助學期間,河南省現代藝術教育研究院將同時開展河南省偏遠地區鄉村兒童校外藝術教育狀況調研和對藝術教育的需求進行評估,為今後開展有關藝術培訓提供有效的數據支撐。希望通過有關行動,引起有關部門和社會人士對開展偏遠地區鄉村兒童校外藝術教育的關注和支援,形成多方合力,最大限度滿足偏遠地區鄉村兒童對藝術教育的渴望。期待有更多的藝術家和校外教培機構加入到活動中來,為藝術支教助學貢獻一份力量。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