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原創花園

歷久彌新 經典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在西安上演

發佈時間:2021-12-06 15:16:06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高彬


日前,中央芭蕾舞團的藝術家們在陜西大劇院為觀眾奉獻了中國經典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的第二場演出,歷久彌新的芭蕾經典在藝術家們全情投入的演繹下不僅贏得了現場潮水般的掌聲,更獲得了觀眾們由衷的肯定與讚美!

當《萬泉河水清又清》那悠揚動人的旋律再度響起,藝術家們返場謝幕時,劇場內匯聚成一片掌聲與歡呼聲的海洋,全場觀眾用他們最熱情的方式表達著對當晚演出的喜愛之情,直至大幕完全落下。在鮮花與掌聲的簇擁下,藝術家們也將滿懷著感恩之情繼續努力為觀眾們奉獻更多更好的作品,讓我們共同期待中芭與西安再相會!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