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行業聚焦

網易雲音樂與Beat交易平臺BeatStars戰略合作

發佈時間:2021-11-25 12:38:17 丨 來源:千龍網 丨 責任編輯:高彬


11月24日,網易雲音樂與全球領先的Beat(伴奏)交易平臺BeatStars共同宣佈正式達成戰略合作。BeatStars平臺的製作人將為網易雲音樂的原創音樂項目定制Beat。

據悉,這是國內線上音樂平臺與國際Beat交易平臺首次達成合作,打破了國內外音樂創作交流的壁壘,有助於引入全球優質音樂創作資源,助力華語音樂發展。

據了解,BeatStars將加盟助力網易雲音樂的原創音樂項目。針對網易雲音樂的原創音樂項目,BeatStars會定期在其社交媒體和主站發起專題Beat徵集活動,為網易雲音樂提供優質Beat作品。

目前,國內音樂市場缺少獲取優質、正版Beat的渠道。兩者合作能夠幫助國內音樂人更便捷地獲得全球頂尖音樂製作人的優質Beat資源,為音樂創作者提供靈感和素材來源。

雙方表示,網易雲音樂與BeatStars的平臺調性高度契合,雙方平臺都聚集了大量優質的音樂創作者。此次合作將有效促進海內外原創音樂人的交流合作,並更好助推新一代華語原創音樂走向世界舞臺。

原文連結:

http://china.qianlong.com/2021/1124/6562339.s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