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原創花園

魏東明原創音樂作品與地球娛樂成功簽約

發佈時間:2021-11-19 11:16:51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高彬


11月18日,鋼琴家、作曲家、中國大眾音樂協會副主席魏東明與地球娛樂在北京就魏東明部分原創音樂作品發行達成共識並簽約。

地球娛樂集團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由資深業內人士創立的年輕音樂科技文化公司,作為新晉且發展迅速的綜合娛樂集團,目前業務遍佈全國各地。

地球娛樂以音樂為基點,業務涵蓋整體影音方案設計、行銷推廣,版權管理,原創音樂製作,多家平臺數位音樂發行,實體唱片發行,藝人經紀,大型活動策劃、運營,影像製作,影視OST定制,前沿科技引進等,贏得業內高品質、高口碑的雙重讚譽。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