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龔品菀《公子品三杯》首發 古風新歌抒情催淚

發佈時間:2021-11-03 16:21:00 丨 來源:北青網 丨 責任編輯:高彬


b897a62135674f99057319e6f78e54a2.jpg

近日,龔品菀古風新單曲《公子品三杯》催淚首發,距上一首單曲發表的日期僅僅間隔了一週,緊密的新歌節奏給足了歌迷驚喜與誠意。新單曲依然是大家喜歡和熟悉的風格,唯美又虐心。

茫茫人海中,總有一個人在癡癡等候,愛的執著在《公子品三杯》這首歌中也盡情的流露出來,這首歌由張智勇作詞作曲,朗朗上口的歌詞,優美卻略帶傷感的旋律,讓人們聽這首歌總能夠被這首歌所反映的真摯情感所打動,“風雪半場,我回眸一望,月高風涼,把思念關上”,為心中所愛的那個人癡狂,相信許多人在聽了這首歌后都能夠深深地感受到這首歌中所流淌著的難能可貴的愛情。

《公子品三杯》細膩地描繪了“人生自是有情癡,此恨不關風與月”這般極致的情感。等一個不會歸來的人,等一場不知什麼時候才會落下的雪,一輩子太短暫,所以詩人將這愛而不得的感情描繪成極致的詩詞,經典便一代一代的流傳下來。

“寥寥心事簡約成裝,等一葉秋黃,今夜對鏡補紅粧,吹花送遠香,濁酒盛滿腔,只待與君同邀賞,一杯莫思量”,美麗的誓言和泡沫一樣,一觸就破,當感情被情絲一點一點抽離,也就成為了空殼,再無人問津。“兩杯述衷腸,明月挂空窗,三杯情綿長,不負悠悠好時光,公子赴遠方,唸唸莫相忘”《公子品三杯》似羽毛緩緩飄落在聽者心間,心微微一顫,不自覺地,就被觸動了。

作為一名有態度的歌手,龔品菀一直循序漸進,在音樂路有條不紊地前進著。不思量,自難忘。不識曲中人,卻在聽懂曲中意時,潸然淚下。《公子品三杯》雖然帶著淺淺淡淡的悲,但作品的初衷是願我們都不會被情絲牽絆,不去聽懂曲中的故事,不會愛而不得。

原文連結:

http://ent.ynet.com/2021/11/02/3382271t1254.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