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原創花園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精心打造推介晚會《在太行山上》

發佈時間:2021-10-12 10:33:19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高彬


近日,2021年山西省第七次旅遊發展大會在長治漳澤湖國家城市濕地公園啟幕。由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在太行山上》文化和旅遊推介晚會在長治濱湖文化和旅遊活動中心舉行。

此次文藝演出分為神話太行、古韻太行、紅色太行、幸福太行四個篇章,融合情景表演、舞蹈、地方戲曲、合唱、雜技等多種表現形式,展示了太行文脈的源遠流長、太行精神的磅薄力量,為觀眾呈現了一台地域特色濃厚、情景交融的文藝演出。

同時,晚會綜合聲樂、器樂、舞蹈、史詩舞臺劇、情景歌舞、説唱等藝術形式為一體,結合聲光電技術,多方式融匯、多元素組合,力求通過“景”“情”“人”“事”,寓情于景,情景交融,實現“可觸摸、可感知、可互動”的觀看體驗。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