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行業聚焦

北京市朝陽區常營殘聯合唱紅歌獻禮建黨百年

發佈時間:2021-06-30 15:45:00 丨 來源:中國網綜合 丨 責任編輯:鄭乾



點擊觀看視頻:北京市朝陽區常營殘聯合唱紅歌獻禮建黨百年

2021年是偉大的中國共産黨的百年華誕,為祝福黨的生日,感恩黨對殘疾群體的關愛,6月29日在常營鄉殘聯的指導下,由北京市朝陽區玉華殘障人士康養服務中心與北京市勝藝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協辦,組織常營地區殘疾群體以及志願者進行了合唱紅歌獻禮建黨百年MV錄製活動。

此次活動得到了常營體育公園、常營公園以及常營清真古寺等多家單位支援,青年導演薛勝林執導,常營地區的殘疾朋友以及志願者在熟悉的地方用歌聲表達祝福,用行動回報黨恩。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