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跨次元偶像瑛紗正式出道 單曲《ACE》全新上線

發佈時間:2021-06-15 15:49:27 丨 來源:北青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日前,啊哈娛樂旗下廠牌IMAGINARY STUDIO首位跨次元偶像瑛紗teresa發佈了首支中文單曲《ACE》,完整版MV也于同日正式上線。

作為在中國市場的正式出道曲,新歌《ACE》由新生代樂隊發條月亮填詞,直率表達Z世代的年輕態度;作曲則是由ORESAMA組合成員、日本音樂人小島英也(HIDEYA KOJIMA)擔任,他曾為MISIA和DAOKO等知名歌手、音樂人製作歌曲。

出道曲《ACE》以人與人之間無論是什麼樣的關係都能産生的“愛”為內容主題,投射出瑛紗teresa自己想成為的樣子——“不假以偽裝,正直地活著”,音樂就是她的存在。當頭一擊的intro,強烈的節拍和絢爛的旋律交織形成獨一無二,具有引人入勝的律動感。

在國際專業音樂製作班底的聯合打造下,這首新歌的MV也呈現出了頂級的品質和製作水準。畫面中選用大量國風元素與賽博朋克未來風格巧妙融合,同時加入真人專業舞者和精心編舞,虛實結合、打破時空次元,將瑛紗teresa眼中的世界完美呈現。

原文連結:

http://ent.ynet.com/2021/06/15/3318761t1254.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