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周燕君新歌《風風雨雨跟著你》致敬建黨100週年

發佈時間:2021-06-11 13:48:42 丨 來源:千龍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點擊觀看視頻:周燕君新歌《風風雨雨跟著你》致敬建黨100週年

近日,青年作曲家、歌唱家周燕君發佈了自己的全新單曲《風風雨雨跟著你》,致敬中國共産黨建黨100週年。

這首《風風雨雨跟著你》由詞作家孔令義將軍作詞,作曲家向東作曲,小號演奏家秦國臣傾情擔任音樂監製。周燕君用深情的演繹,詮釋了對黨的無限忠誠和熱愛。

談及這首《風風雨雨跟著你》的創作過程,周燕君表示,希望通過這樣一首作品,回顧歷史、展望未來,向黨的100歲生日致敬,為祖國的美好未來祝福。

原文連結:

http://ent.qianlong.com/2021/0610/5898559.s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