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演出資訊

中國歌劇舞劇院將攜經典歌劇亮相國家大劇院

發佈時間:2021-06-03 11:02:21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中國網訊 據文化和旅遊部網站消息:6月11日至20日,中國歌劇舞劇院將攜民族歌劇《白毛女》、音樂會版歌劇《小二黑結婚》亮相國家大劇院歌劇節,帶領廣大觀眾領略中國經典民族歌劇的舞臺魅力。

   此次演出,中國歌劇舞劇院在尊重經典、傳承經典的同時,加入了現代理念和青春氣息,主創團隊反覆分析劇本、研究人物,在音樂與唱腔方面深入學習、研究作曲家的匠心和老藝術家的演繹。同時,根據當今觀眾的審美需求,對一些場次與情節進行了微調,演員的演唱和表演也更加生活化。

  中國歌劇舞劇院在紅色經典中傳承紅色基因,並進行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讓當代人特別是年輕人喜愛紅色經典,從中汲取精神養分,是中國歌劇舞劇院的使命擔當和文化自覺。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