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娛樂快訊

《青春有你3》官宣訓練生 DJ組合BEAUZ入選

發佈時間:2021-01-27 10:50:29 丨 來源:中國網綜合 丨 責任編輯:鄭乾


image.png

   日前,由愛奇藝出品,魚子醬聯合出品的男團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正式官宣,119位訓練生用獨具個性的路名為主題拍攝的海報大片隨之曝光,完美詮釋本季“用自己的路子跟世界過招”slogan的同時,也是眾訓練生首次與青春製作人們見面,來自Live Nation的DJ組合BEAUZ(楊泊尼、楊約翰)入選訓練生,以“傳奇路”和“寶藏路”為自己的路命名,大玩諧音梗。

   除了別具一格的路名,BEAUZ組合的顏值也是絕對殺器。暖色調的紅色背景墻,純白的石子路,暗色系的造型粧容與背景形成巧妙的呼應,更加彰顯他們棱角分明的面容和深邃立體的五官的帥氣,半遮擋的臉龐也絲毫掩飾不住酷拽男孩與俊美少年完美結合所散發出來的魅力,整個畫面充滿了美學與力量的對抗,顯得張力十足,也將“行走的畫報”一詞演繹得盡善盡美。

   《青春有你3》用全新姿態再次出發,以不設限的態度為訓練生加冕。在自由綻放的《青春有你第三季》,訓練生們的青春風采將盡情展現。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