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抖音星動之夜明星陣容強大,各界頂流玩轉紅毯大片

發佈時間:2021-01-21 10:52:27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日前,抖音星動之夜在抖音、今日頭條、西瓜視頻、抖音火山版、芒果TV、優酷視頻等多平臺同步播出。盛典當晚創造150+熱搜。強大的明星陣容、新奇的互動玩法、豐富的節目表演讓盛典熱度持續上漲,用實力讓觀眾感受到“萬千美好星光閃耀”的意義。

   抖音星動之夜明星陣容一官宣,便受到萬眾矚目,各界領域的頂流藝人都將親臨盛典。歌手段奧娟、鄧紫棋、華晨宇、摩登兄弟劉宇寧、乃萬、顏人中等玩轉全場;演員白敬亭、關曉彤、金晨、辣目洋子、劉怡潼、任敏、宋茜、譚松韻、童瑤、袁冰妍、趙露思、張雨劍等驚喜亮相;跨界藝人陳赫、陳佩斯、陳大愚、馮鞏、費啟鳴、賈乃亮、孟鶴堂、潘粵明、戚薇、張萌傾力助陣;梁朝偉、秦昊、秦海璐、姚晨、章子怡強勢加盟;李現、李易峰、NEXT、寧靜、歐陽娜娜、王源、王一博、趙麗穎、張藝興亮眼登場,星光熠熠的實力陣容,滿足用戶的多元要求。更有星級主持蔡康永、何炅、陳歡、羅希,全力為用戶打造一個精湛絕倫的抖音娛樂盛典。

抖音星動之夜亮點不斷,梁朝偉章子怡同臺互動

   除了陣容的強大,明星還會在星光紅毯上閃耀登場。據悉,此次抖音星動之夜的紅毯玩法十分吸睛,大費心思採用了慢鏡頭高速拍攝方式,為明星們拍攝特效鏡頭,每一個超美慢鏡頭讓明星們都能留下傳奇級別的紅毯走秀大片。

   閃光燈只是點綴,因為光芒足夠耀眼。最近成為新一代女神的金晨在紅毯上大秀身材,一雙長腿又細又直,直角肩以及鎖骨突顯質感,讓人十分養眼。金晨更在紅毯上大展魅力,通過慢鏡頭記錄著自身迷人瞬間。

   唱功了得的鄧紫棋在紅毯的造型讓人眼前一亮,時尚皮草配上恨天高,讓原本氣場兩米八的鄧紫棋在紅毯上更加霸氣展現個性,吸引無數眼球。摩登兄弟劉宇寧更是新奇造型登上紅毯,滿頭別針的他成為全場的焦點。

   而梁朝偉與章子怡等的紅毯走秀,恍然間,會誤以為這場盛典是“國際晚會”。紅毯上,梁朝偉與《獵狐行動》劇組同臺亮相;章子怡也通過一身紅裙完美釋放自己專有氣質,引發大眾熱議。

   抖音星動之夜請到了蔡康永和何炅作為盛典主持人,兩位都是有著好口才和高情商的主持人,在盛典上首次聯手合作,一起搭檔主持,默契十足,為觀眾們帶來更好的體驗。

   盛典一開始,偶像團體NEXT在抖音星動之夜的舞臺上肆意綻放男團風采,《WYTB》帶動全場氣氛,展現年輕新活力,勁歌熱舞助力抖音娛樂盛典震撼開場,七人七色的魅力表演讓開場舞臺燃爆全場。一直溫柔且堅定的乃萬也在抖音娛樂盛典上表演《But U》舞臺,為觀眾帶來誘惑力十足的舞臺。

抖音星動之夜亮點不斷,梁朝偉章子怡同臺互動

   歐陽娜娜在抖音星動之夜帶來自彈自唱的《雙子》舞臺,《雙子》是歐陽娜娜內在兩個自我的真實寫照,她將內心情感化成最真摯的旋律,甜美音色呈現靈動舞臺。歐陽娜娜音樂才華備受肯定,自彈自唱的表演更為觀眾帶來治愈瞬間。在抖音圈粉無數的劉宇寧也為觀眾帶來熱門歌曲《忠實觀眾》,磁性嗓音牽動全場情緒,讓用戶的耳朵得到洗禮。

抖音星動之夜亮點不斷,梁朝偉章子怡同臺互動

   一直奔跑前進的王一博在抖音星動之夜上表演《我的世界守則》,在新舞臺上彰顯自己全新態度,再一次帶給觀眾震撼燃炸的表演。王一博以一身皮衣造型驚艷全場,牛氣沖天的舞臺讓粉絲們失聲尖叫,作為舞臺王者的他,利用歌舞玩轉全場,把盛典氛圍推向最高處。

   而壓軸舞臺則是由獲得“年度最佳歌手”的華晨宇表演,他帶著逆天高音代表作《新世界》,毋庸置疑的超強實力,為觀眾帶來極致的視聽盛宴,也為抖音星動之夜畫上圓滿句號。

   其中,梁朝偉和章子怡的同臺互動成為當晚最火爆的畫面,兩人同臺為“年度最受歡迎演員”進行榮譽授予。

抖音星動之夜亮點不斷,梁朝偉章子怡同臺互動

   盛典中的各大榮譽授予也成為當晚的一大亮點,王一博和趙麗穎同臺接受“抖音星動男神”和“抖音星動女神”的榮譽授予。多項極具權威性的榮譽也掀起了盛典的熱潮,為文娛工作者作出表彰,傳遞正向能量。超強的吸睛舞臺,新奇有趣的互動,業界權威的榮譽授予讓抖音星動之夜開啟了全新娛樂盛典2.0時代。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ilnd.com.cn/shangjie/548743.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