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星光大道》2020年度總決賽 8組選手競逐年度獎項

發佈時間:2021-01-15 09:44:02 丨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星光大道》2020年度總決賽8組選手競逐年度獎項

《星光大道》2020年度總決賽 8組選手競逐年度獎項央視供圖

   中新網北京1月14日電 (記者高凱)《星光大道》2020年度總決賽14日晚登陸央視綜藝頻道。經過6場年分賽的激烈角逐後勝出的6組選手——朱興東、張弛、桂雨濛、張心心、黃綺雯、楊克強,以及兩名由全體30組選手內投産生票數前兩名的選手王志心、王七七,共8組優秀選手將一一登陸總決賽舞臺,奉獻出精彩表演。


   今年進入總決賽的8組選手,黃綺雯來自山西臨汾自來水公司,有著音色特別的“泵”嗓;張心心就讀于中央音樂學院,能彈能唱能指揮;朱興東不僅外形帥氣,而且從小學習鋼琴,專業素養過硬;張弛表演、唱歌俱佳,還有紮實的戲曲功底;楊克強出道五十餘年,音樂成果豐碩,一開口便是韻味獨特的嗓音;還有人美歌甜的桂雨濛、清新率真的王志心以及網路原創達人王七七,也都各有所長、各有特色。

   除此之外,在本年度總決賽舞臺上,觀眾將聽到經過重新編曲演繹的《蘭亭序》、《知否》,感受“新國風”的又一種打開方式;聽到融入京劇與武術元素的網路歌曲《狂浪生》,體會潮流與經典的火花四濺;聽到漢語蒙語交織、充滿民族風情的《遙遠的媽媽》、《夢中的額吉》,品味不同文化語境下的獨特魅力……8位選手大展身手,精彩不一而足。

   點評嘉賓方面,歌唱家閻維文、魏松、佟鐵鑫、作曲家張宏光、卞留念等多名藝術家及文藝工作者擔任點評嘉賓,頂級的嘉賓陣容,為總決賽的專業性、權威性保駕護航。現場還有各大院團領導、知名媒體代表、歷屆總決賽獲獎選手歡聚一堂,共同選出本年度獲獎選手。

原文連結:

http://www.chinanews.com/yl/2021/01-14/9387350.s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