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原創花園

伊麗媛再次《叫醒冬天》八家衛視聯合巨獻《冰雪冬奧》

發佈時間:2020-12-31 13:04:24 丨 來源:中國網綜合 丨 責任編輯:鄭乾


   12月31日,由國家體育總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織委員會聯合主辦的《2021迎冬奧相約北京BRTV環球跨年冰雪盛典》在北京衛視、河北衛視、黑龍江衛視、吉林衛視、遼寧衛視、內蒙古衛視、天津衛視、新疆衛視、冬奧紀實頻道等聯合播出。伊麗媛作為冬奧文化推廣使者攜手劉燁演唱《冰雪冬奧》,同時獨唱《叫醒冬天》。

   此次跨年晚會為了進一步強化“三億人上冰雪”的主題,表達全國人民對冬奧的期待和對冰雪運動的熱愛,由北京衛視牽頭,八台九星聯合巨獻,打造全民跨年狂歡冰雪盛典。

   今年北京衛視也一如既往選擇在室外進行跨年,以天地為景,以冰雪為畫,帶領觀眾一同用音樂熱情對抗冬日嚴寒,在極致環境中釋放本真精彩。同時,除北京主會場外,在河北、吉林等地設立分會場,多地聯手呈現極致舞臺,共同打造了北方地區冰雪盛典跨年狂歡。

   在節目內容方面,北京衛視也力求全新突破!以“跨”字為切入點,從跨界、跨紀、跨代三大不同維度連結嘉賓,多維合作模式碰撞出全新精彩。

   本場冰雪盛典嘉賓陣容非常強大,不僅有伊麗媛、蔡國慶、郎朗、毛阿敏等藝術家,阿肆、袁婭維、孟美岐、夢然等新晉唱將,鄭鈞、陶喆、金志文、常石磊等音樂人,同時有陳立農、馬伯騫、尤長靖等偶像新星以及鄭凱、秦海璐、李沁、常遠、王寧等演員,力求讓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都能找到共鳴,真正做到相容流行與經典,照顧更廣泛受眾的喜好。

   更重要的是,成龍、伊麗媛、黃渤、黃曉明、周深、佟麗婭、沈騰、歐陽娜娜、劉燁、雷佳音、關曉彤、李宇春以及眾多體育明星將擔任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體育圖標發佈推介人。

   本次晚會,亦是伊麗媛作為“冬奧文化推廣使者”,身體力行參與冬奧活動、傳播冬奧文化的又一重要載體,用音樂傳承奧林匹克精神,用歌聲助力冬奧。伊麗媛著一襲紅衣亮相於冰雪盛典的舞臺,憑藉著出色的唱功、正能量的公眾形象,火爆現場。

   據了解,《2021迎冬奧相約北京BRTV環球跨年冰雪盛典》不僅會向觀眾講述冰雪運動的起源,也會同大家一起分享冬奧故事,更有文體明星激情唱響冬奧歌曲。

   值得期待的是,屆時晚會現場將進行冬奧重磅資訊的全球首發,進一步點燃大眾對於北京冬奧的熱切期盼。2020年12月31日19:30,萬眾矚目的跨年冰雪盛典即將開啟,永遠年輕永遠愛,冰雪大狂歡,文體明星齊聚,用音樂點燃激情,共迎2021的到來。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