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馬爾他將迎來中央歌劇院《圖蘭朵》數字演出

發佈時間:2020-12-25 09:17:00 丨 來源:新華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新華社瓦萊塔12月24日電中國中央歌劇院《圖蘭朵》數字演出將於明年“歡樂春節”期間在馬爾他亮相,相關簽約儀式23日通過網路連線方式舉行。

簽約儀式由馬爾他中國文化中心主任楊曉龍主持,馬爾他地中海會議中心主席斯皮泰裏和此次項目執行人、瑞士瑞中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會長趙元出席儀式並簽約。

據悉,此次中央歌劇院在馬爾他推出《圖蘭朵》數字演出將主要通過地中海會議中心社交媒體線上進行。同時在確保防疫安全的情況下,地中海會議中心將現場搭建大螢幕播放。演出還將在馬爾他知名電視臺播出。

斯皮泰裏在簽約儀式上表示,這是地中海會議中心首次與中國國家級藝術院團合作,希望能以最好的方式將中國頂級藝術家演繹的傳奇東方愛情故事呈現給馬爾他觀眾。

楊曉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此次演出原計劃2021年3月在馬爾他舉辦,受疫情影響計劃擱淺。各方秉持良好的合作願望最終達成共識,將在明年“歡樂春節”期間舉辦一場線上演出,後續赴馬爾他實地演出的計劃仍在積極謀劃中。

《圖蘭朵》是義大利著名作曲家普契尼創作的一部以中國為故事背景的歌劇,是各大歌劇院常演不衰的經典劇目。

原文連結: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20-12/25/c_1126904678.htm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