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歡樂冬季音樂嘉年華”啟動

發佈時間:2020-12-23 14:55:07 丨 來源:新華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記者龔吉林/攝

   長隆歡樂冬季音樂嘉年華近日正式開啟,20日下午,國內知名嘻哈歌手和DJ齊齊上陣,為觀眾帶來嘻哈秀和街舞,音浪狂潮一浪更比一浪高。

   本次“冬季歡樂嘉年華”節目甚多,其中最備受矚目的是20日舉行的第六屆校園歌手大賽總決賽——“少年音樂大戰”,據悉,經過萬人海選、千人音戰、百人競演,20位選手殺出重圍,晉級本次總決賽。除了選手的精彩角逐之外,總決賽當天還有不少歌手藝人到場,包括“首席音樂築夢官”袁婭維以及“音樂合夥人”隔壁老樊、顏人中、陳壹千、葛東琪,“夢想合作官”丫蛋蛋等輪番登場。

   此外,12月26、27日,草莓音樂節將在長隆度假區音樂節廣場上演,五條人、痛仰樂隊、陳粒、Tizzy T、馬賽克樂隊、與非門樂隊、後海大鯊魚樂隊、李大奔等將與粉絲們見面。12月31日,將有2021年迎新派對“一起去看流星雨”。(記者梁燕芬)

原文連結: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20-12/23/c_1126894854.htm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