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2020貝多芬馬拉松音樂會在京上演

發佈時間:2020-12-16 09:22:55 丨 來源:新華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原標題:感受超越時空的音樂魅力!2020貝多芬馬拉松音樂會在京上演

   新華社北京12月15日電(記者史競男)為紀念偉大“樂聖”貝多芬誕辰250週年,北京中山公園音樂堂近日以一場全天候的“奔跑吧!貝多芬——2020貝多芬馬拉松音樂會”,讓海內外樂迷共用音樂盛宴。

   該活動由北京交響樂團和北京保利紫禁城劇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策劃,超過180位音樂家接力演出,通過鋼琴獨奏單元、重奏單元、公益兒童音樂會和交響合唱單元四場音樂會,並全程12小時不間斷在網路平臺進行免費公益直播,全方位展現貝多芬作品的恒久藝術魅力。

   據介紹,此次演出陣容強大,著名指揮家李飚指揮北京交響樂團、北京音協合唱團,攜手眾多活躍在世界舞臺的藝術家,呈現鋼琴獨奏、小提琴與大提琴奏鳴曲、弦樂四重奏、協奏曲、交響合唱等多樣形式。

   中山公園音樂堂負責人徐堅説:“為滿足喜愛貝多芬的全世界樂迷的需求,全天演出通過海內外多平臺免費直播,同時邀請演出藝術家做客直播間,分享音樂故事,帶觀眾感受貝多芬超越時空的音樂內涵與精神魅力。”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