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匯名角演經典 六台傳統京劇大戲將“密集”鳴鑼

發佈時間:2020-12-01 10:04:00 丨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匯名角演經典六台傳統京劇大戲將“密集”鳴鑼

侯美飾秦香蓮北京京劇院供圖

   中新網北京11月30日電 (記者高凱)記者30日從北京京劇院獲悉,從12月1日起,北京京劇院將在長安大戲院連演6天精彩大戲。

   此次密集演出匯集包括著名老生演員朱強在內的眾多實力演員,而所呈現的劇目更是包括了從《穆桂英挂帥》到《鎖麟囊》《四進士》等經典傳統大戲。

劉爍宇飾穆桂英北京京劇院供圖

劉爍宇飾穆桂英北京京劇院供圖

   具體演出安排上,12月1日,《穆桂英挂帥》將率先登場,由劉爍宇、劉婷婷、周曉盟、費翔、趙海龍、于欣澤等主演。

   2日《秦香蓮》接棒,由北京京劇院青年團的侯美、張睿楨、王昊、穆雨、于欣澤、王磊等擔綱。

朱強飾宋士傑北京京劇院供圖

朱強飾宋士傑北京京劇院供圖

   其後上演的是由北京京劇院梅蘭芳京劇團帶來的《鎖麟囊》,主演有郭瑋、魯彤、梅慶羊、黃柏雪、倪勝春、孫世民等。

   由優秀青年演員朱虹領銜的《玉堂春》將於4日登臺,該劇陣容還包括包飛、梅慶羊、張凱、穆雨、梁軍委等。

朱虹飾蘇三北京京劇院供圖

朱虹飾蘇三北京京劇院供圖

   名角朱強擔綱的《四進士》將於5日鳴鑼。

   此次演出的最後一場是《金龜記》,康靜、黃柏雪、王瀛政、倪勝春、王岳淩、馬博通等主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惠民票價低至50元,足可令戲迷過足“戲癮”。

原文連結:

https://www.chinanews.com/cul/2020/11-30/9351001.s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