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娛樂快訊

如果有幸相伴,婚禮必播這首張巍的《最後一次天荒地老》

發佈時間:2020-10-28 16:33:10 丨 來源:千龍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來自網易雲音樂推薦。不愧是每出新作必火的張巍老師,這首《最後一次天荒地老》剛上線就蟬聯網易雲音樂的“星雲人氣榜”冠軍,力克眾多當紅流量鮮肉。

   眾所週知張巍James的歌超好聽,但是巨難唱!每一首拿出來都分分鐘吊打一大票歌手的唱功,這次果然又一聽就放不下了,整天單曲迴圈,耳朵好像做了SPA一樣熨帖舒服,心裏也莫名柔軟和感動。

   最初的幾天裏,幾乎是聽一次眼眶濕潤一次。黃粱一夢二十年,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不管怎樣的矛盾,還是要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真愛。張巍這首歌可以帶來猶有柳暗花明般的驚喜,全程被逐漸恢弘的弦樂和他獨特的顫音演繹牢牢牽住一顆心,跌宕起伏,欲罷不能。

   如果為親愛的人實現一場夢中婚禮,一定一定,要在盟誓高潮的時刻,播放這首張巍James的《最後一次天荒地老》——山無陵,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原文連結:

http://ent.qianlong.com/2020/1028/4919516.s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