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娛樂快訊

耐飛創始人兼CEO栗坤:出席活動 氣質高級!

發佈時間:2020-10-27 12:28:45 丨 來源:大眾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栗坤簡直就是氣質女神的絕佳代表,氣質真的太高級了!她把大衣當成連衣裙來穿,它使用了拼色設計,黑白配可是經典的配色方案了,大衣的下襬加入了一道開叉,把一雙長腿露了出來,太顯身材了!用大衣配上長筒靴,美出了國際范,簡單的搭配就能穿出高級感了!高高紮起一個丸子頭來把面部輪廓露了出來,精神氣十足,配上配飾之後愈發端莊優雅了。

將大衣當作連衣裙來穿本身就充滿了亮點,栗坤這件大衣的設計感同樣強烈,上半部分設置了高領,還運用了經典百搭色白色來覆蓋上半部分,配合著鮮艷的字母圖案,簡直太過迷人了!黑白配也是很經典的配色了,建議大家挑選帶有這種配色的,既不會翻車又能顯示出別出心裁的設計感,儘量把淺淡的顏色設置在顯眼的位置,這樣會減少許多暗沉的感覺哦。栗坤很有超模氣質范!身穿大衣長裙參加活動,氣場全開!

大衣的保暖性很強,它用到的材質相比羽絨來説少了很多臃腫感,很多女神害怕穿得太厚實了而會很顯胖,它的中間部分設置了很多排扣,下襬處加入了一道開叉,把一雙大長腿露出來真的是太迷人了!開叉的好處在於步行時會把栗坤的美腿露出來,它還會隨著步伐而晃動,帶來些靈動的美感,小裁剪也為它增添了很多吸睛之處,建議大家多選裁剪別致的單品來修飾自己。

栗坤在搭配時説到:“用長筒靴來配合大衣屬於很常用的組合了。”栗坤搭配的還是與大衣的顏色有呼應之處的黑色長筒靴,它的版型很貼合腿部,用於勾勒出了它的臀部線條,這雙靴子的設計也比較簡約大氣,美出了國際范!整套穿搭使用到的單品風格很相似,所以穿出了濃濃的和諧美。

大衣的保暖性偏強還極易穿出霸道總裁的即視感,輕鬆美出了國際范,栗坤建議大家去嘗試一下哦!

原文連結:

http://ent.dzwww.com/cs/202010/t20201027_6901178.htm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