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演出資訊

第四屆珠江人壽琴童賽暨宋思衡鋼琴音樂會在穗圓滿落幕!

發佈時間:2020-10-27 11:17:51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第四屆珠江人壽廣東省琴童賽暨“名家零距離·宋思衡與優秀琴童同臺”音樂會,近日在廣東藝術劇院圓滿落幕!

音樂會當晚,著名鋼琴大師宋思衡的獨創作品《疫情音樂日記》首次在廣州演出,同時與本屆優秀琴童進行多鋼琴演奏,展開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

頒獎典禮上,宋思衡、冼勁松等主辦方領導們為本次大賽的獲獎琴童們頒獎。

音樂會由宋思衡大師帶來的原創作品《疫情音樂日記》開場。大師的指尖在琴鍵上飛舞時琴聲悠揚婉轉,令觀眾陶醉其中回味悠長。

2020年對於所有人來説,都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從年初發生疫情,舉國齊心抗疫,到有序復工復課,我們從未放棄追尋音樂夢想的腳步!鋼琴家宋思衡老師在疫情爆發之初到當下,用音符記錄疫情期間的生活點滴,旨在用音樂鼓勵我們齊心抗議,向社會傳遞愛與溫暖,音樂故事令現場觀眾感動。

宋思衡與優秀琴童同臺演奏

本屆大賽歷時5個多月,吸引了來自廣州、佛山、惠州、汕尾、深圳、東莞和中山等廣東省內多個城市賽區選手參賽。

主辦方希望借此頒獎典禮對參賽琴童及優秀指導老師們的音樂才華給予高度讚賞,並表達對琴童們未來音樂之路的期許。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ilnd.com.cn/zixun/530678.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