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原創花園

伊麗媛獻唱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晚會

發佈時間:2020-10-16 10:40:55 丨 來源:中國網綜合 丨 責任編輯:鄭乾


   10月14日,“逐夢先行——慶祝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文藝晚會”在深圳大劇院拉開帷幕。

   冬奧文化推廣大使、影視歌三棲藝術家、中國傳媒大學副教授、碩士生導師伊麗媛受邀獻唱慶祝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文藝晚會,與廖昌永、楊洪基、李雲迪、譚維維、莫華倫等眾多大咖聯袂帶來了一場星光熠熠的視聽盛宴。

   此次,伊麗媛傾情獻唱的《快樂時光》,展現了改革開放初期這座城市無數追夢人奮鬥的動人華章。伊麗媛以一身頗具年代感的裝扮,配合著深圳歌劇舞劇院舞劇團精心編排的舞蹈,帶領觀眾進入了一段沉浸式的“奮鬥歲月”,縱享快樂好時光。

   在這臺“逐夢先行——慶祝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文藝晚會”上,伊麗媛表演的這首《快樂時光》是根據上世紀90年代熱播劇《外來妹》的主題曲《我不想説》改編,原曲作為楊鈺瑩的代表作,曾榮獲全國十大影視歌曲最佳歌曲獎。該曲歌詞工整、含蓄,余味十足,伊麗媛對這首歌曲進行了創新演繹,加入了很多時下流行元素,展現了屬於這個時代獨特的魅力,也受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